林心如戴超大鸽子蛋与400亿阔太合影,钻石镶满整三圈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30日,林心如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与姐妹们的聚餐合影。照片中,林心如
身穿黄色T恤,身边围着林熙蕾、殷悦、曾馨莹等一众阔太辣妈,四个人看上去很是亲
密,个个状态似少女,让人不敢相信她们都是已经有40多岁年纪的人了。


不过更吸引网友注意的是林心如当天的装扮。照片中,林心如右手戴着的三枚镶满一圈钻石的钻戒,手腕上还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金镯子,不难看出林心如这一身首饰的价值。虽然林心如没有处在照片的中心位置,但不得不说光是其首饰就让她出尽了风头。


其实就在前几天,在林熙蕾丈夫杨晨的庆生宴上,林心如同样也有出席,不过当时的林心如打扮低调朴素,丝毫不抢女主人的风头。


林熙蕾是台湾女演员,1994年因在《新少林五祖》中饰演"宝芬"一角正式出道,之后也曾参演过《制服诱惑2》《东京审判》等作品,凭借自身姣好的面容被誉为"万人迷"。
2011年,林熙蕾与富商杨晨在马尔代夫结婚,并在之后迎来了两个可爱女儿,一家人生活美满。


而生日宴上在林熙蕾右侧的是台湾400亿富豪的妻子曾馨莹,她是张胜丰的舞蹈老师之
一,也曾在林志玲的经纪公司任教。


实际上,林心如和三位闺蜜的感情一直很好,想来姐妹之间也无所谓这些“风头”。而如今44岁的林心如生活富足,身边还有可爱的女儿相伴也是十分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