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吸毒,李诞要完蛋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真是太可惜了,没有让池子看到这一幕池子,不知道在家里高兴成什么样了,说真的,我觉得这整个的公司没有一个好人,从他们能从私人账户里面拿出钱来,然后再加上他们未必要让池子做那些事情,我觉得这就不是一个什么好公司,所以李丹这个人呢,到现在也算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也算是给他的报应。

但是我觉得卡姆不应该呀,我实际上还是挺喜欢他的,他说的一些东西还是非常到位的,虽然嘴碎了点,老把一些需求上的问题都给扛到自己身上,就感觉这些弄得挺不舒服的。但是人是好人啊,不算是个什么特别坏的人,而且跟效果这边签约了之后就一直没有被拿出来用过,就是什么特别好的位置也没有给过他,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其实挺,怎么说呢尴尬的。

毕竟人家也是应该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段子嘛,就跟之前写武林外传的那个谁是一样的,所以这个其实也不能说卡姆没有错,这个事情肯定是他错了,但实际上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来说这个公司内部这个情况,那你说你李蛋能不知道你下面的员工有这种情况吗?我就不相信你不知道,甚至我都觉得李代应该那天也拉过去好好的检测一下,可能身上也有残留,我觉得这个公司从里到外从人到那什么都不是特别好,所以我觉得没什么是最好的东西了吧,就是没什么事可以处理或者操作的东西了。

像这样的公司或者是创始人就赶紧着消失吧,要不真的是会影响到整个社会发展,可能他们操作的方式都让人觉得非常看不起。
j
jasben

这跟池子没关系
h
holego

这种有什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