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人设,还直男,这么厉害呢?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李现这次不就卖了一次直男的人社吗?就是让人觉得他特别没礼貌说什么,你们要放我一点自由啊,要给我点隐私啊,这种这种说法其实对于我们传统意义上呢,娱乐圈的人其实大多不会这么说话吧。感觉这么说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对方的感受或者是什么,你觉得这种营销方式也挺诡异的,我觉得这可能是他本人就是这样子的,就被逼急了,可能就会是这种情况,也不像是真的在卖人社,但是又好多家其他的那种比较专业的那种娱乐媒体竟然就是在说这个卖人社的事情,我觉得这个应该拿出来好好的想想。

我觉得未必是卖人说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没有必要,因为这样卖人设的话,可能会掉粉就掉粉吧,就影响到他们的正常发展了不是。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的一方面部队的情况,是因为当时情况也没有说有媒体在拍啊,然后他本身也不是一个特别就是对摄像头不明白的人啊,他知道哪里有什么娱乐八卦啊什么的,他既然都知道或者说什么的,他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来博眼球,那我觉得没必要。

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像他这种当红的流量啊之类的,我觉得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做这种事情,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挺尴尬。不是国内的娱乐记者们,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想法做这件事情吧,我觉得大家还是稍微的对这个事情,嗯多做一些考量吧,因为毕竟有些时候,嗯有的人并不是特别会卖人数,你说找个会卖人设的类型,你们去说这个我觉得还好,你说这是真直男,你拿这个去卖好像也不太好吧。

j
jasben

李现啊,不适合这个属性啊。
h
holego

李现是个同性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