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真的是坑爹小能手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非常的口无遮拦,你说这种事情用特权拿回来的,怎么能跟别人说呢?你是一个明星一个公众人物就更不能跟人说了,翟天临的例子就在前面放着呢,你还心里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怎么做吗?有些东西就应该埋在心里,这辈子都不能告诉别人。

我说真的,我觉得仝卓还算是比较嫩的,就是有些事情他还会跟自己的粉丝说啊什么的,我觉得这种还算是比较简单的思维方式,只是单纯的想红,想从这个方向发展挣点钱而已的孩子。

要是修缮那种营销部门,现在再加上营销又多不好,那整个这个人社就崩塌了,那以后还能有什么感谢修正,自己的学历不是伪造的,只要是学历伪造,你看后台,有多少人得给他找麻烦呢?

所以说这次坑的肯定也不光是他爹,还有之前经手办理这些事情的所有人一并被他拉下水了,这次倒是来了个一锅端,对于国民来说这算是一个解气的事情,但是对于仝卓这个人来说,可能以后谁要是帮他借力帮他,网上继续深造或者发展的话,都得要多考虑一下这次的这个事儿。
x
xuwazadi

那能如何,就是个傻子
q
qin93

长点记性呗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