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自曝“高考舞弊” 仝卓家族背景遭起底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男星仝卓原本是综艺节目常客,自从爆发直播提及“身份改应届生”,引发高考作弊联想,28日预计登场的节目《神奇的汉字》,画面全部被马赛克处理。他原本要参加热门综艺《快乐大本营》,如今官博预告登场的嘉宾名单,名字已经消失在名单中。

仝卓自曝考大学涉作弊毁星路

26岁仝卓活跃多档综艺节目,2018年,仝卓参加湖南卫视美声选秀节目《声入人心》,并拿到了“最终首席”,被湖南卫视签下。2019年,仝卓作为队长参加湖南卫视全民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和何炅一起主持节目,被称为“何炅接班人”。同年,仝卓和高天鹤一起以“实习生”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3》,终场仝卓击败
高天鹤转正,成为常驻嘉宾。高天鹤则以“实习生”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两人正式成为天天兄弟。

2020年,仝卓和高天鹤、蔡程昱、鞠红川以声入人心男团的身份参加了《歌手2020》。同时,仝卓还是《快乐大本营》的编外主持人,几乎每一期节目都参加。

不料,仝卓在23日的直播中,爆料为了想考心仪的大学,用了“某些手段”,因为大学只招考应届生,因此将自己的身份从重考生改成应届生,“结果还是没考上”,称“当艺人好难,说话不自由”,说完后便笑了出来。


隔天他再开直播提“高考复读(重考)”的压力,认为自己被批评“钻空子(意近钻漏洞)”,说到途中更鼻酸哽咽,还加上激动配乐,不过随后又大笑“稍微有点过了是吗?”令网友大感错愕,目前仝卓所参加节目的镜头已全部被剪。

仝卓事后知道事态严重发文改歉

仝卓起初直播上时而爆笑,时而鼻酸哽咽,态度轻浮,隔日开直播对此事却丝毫没有反省,他的言论因而引起批评挞伐。之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于29日晚间即时在微博放上道歉信,向大众认错。


仝卓道歉信:“会闭门思过,认真反省……再次向大家深深地表示致歉,愿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并表示已经向中戏申请撤销自己的学籍和学历。

有人称,由于“仝”这一姓氏比较罕见,仝卓所属的仝式家族开了个公众号专门发布仝氏家族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