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怎么了?郑爽发视频当众哭泣,自曝又涨了教训疑似被骗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郑爽作为当红小花,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前不久她在节目中直言不要找上海男人,遭到前男友胡彦斌炮轰, 此事接连登顶热搜,也让我们看到了郑爽的“影响力”。


算起来她已经出道十一年了,这些年她的演技、恋情以及性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说到底郑爽只是在娱乐圈内做自己,她从不在意世俗的眼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6月2日,一向耿直的郑爽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哭泣的视频,称“又给自己涨了教训”。视频中的她鼻头红红的,妆容也不似往日精致,因为哭过的原因,她的眼影都花了,眼睛周围都是化妆品残留。



郑爽一边拍一边抽鼻子,自我安慰的嗯了一句,然后又低下头沉默不语,长呼一口气抒发心中的委屈,可怜巴巴的样子令人心疼不已。


听声音她处在公众场合,周围还有不少人在交谈,是什么让郑爽抑制不住情绪当众哭了出来?想必她也是压抑许久才释放出了内心的委屈,看发发文提到了教训,难道又被骗了吗。


不少粉丝纷纷现身评论区安慰她,表示对她的现状心疼不已,同时隔空喊话郑爽开心起来,看她们的发言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郑爽到底发生了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郑爽今天凌晨曾发文宣布结束商务专属合约,她表示自己19年就口头结束了专属合作,结果商务一直跟她到现在,疑似对商务以及工作现状极为不满,或许当众痛哭是和工作有关?还是郑爽又被人骗了?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