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冯盈盈被曝醉倒公寓大堂,保安用轮椅将其送回房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自赌王离世后,家族原本非常低调的成员也开始备受媒体关注,连带着花边新闻的对象都会受到关注。据港媒6月2日报道,赌王儿子何猷亨的绯闻女友冯盈盈日前被曝出醉倒在寓所大堂,被保安发现后,用轮椅将其送回了房间。


近日有媒体拍到冯盈盈与赌王儿子何猷亨一起登上何家游艇开派对,尽管当时船上有二三十人,但冯盈盈和何猷亨还是会时不时的互相看向彼此,有时还交头接耳,说着悄悄话,两人之间的气氛以及互动很像热恋中的情侣。

因此,媒体便大胆猜测两人现处于交往状态。事后冯盈盈也进行了否认,并表示自己和何猷亨只是纯粹的朋友关系,她还特别强调,在派对中自己看都没看过何猷亨一眼,只是角度问题,尽管冯盈盈极力否认,还是不免被贴上了“赌王儿子何猷亨绯闻女友”的标签。


除此之外,冯盈盈受关注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她前港姐冠军的身份。冯盈盈是在2016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之后她也有参加节目的录制,不过引起众人关注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接连不断的恋情。冯盈盈在与何猷亨传出绯闻之前,就有一个绯闻男友,他就是主播郑衍峰。有媒体认为冯盈盈是背着郑衍峰开游艇派对独自寻欢,将男方当做“弃将”,不料原来郑衍峰却早已拥有了冯盈盈家的“住户证”。


据悉冯盈盈自从与前男友分手,搬离昔日爱巢后,就开始了形单影只的生活。但是身材样貌知名度各方面条件都极为优异的她,又怎会甘心一直孤身一人。之后冯盈盈便火速搭上了大主播郑衍峰,两人就开始纠缠不清的暧昧起来。

日前有与冯盈盈住同一地方的住客爆料,称自己多次遇见非住户的郑衍峰竟拿着住户证自由进出冯盈盈的寓所大厦。虽然郑衍峰的知名度大不如冯盈盈,但因与其传绯闻开始就引起多人关注。


爆料者透露郑衍峰为防止被认出,每次去冯盈盈住所过夜时都是高度戒备,整个人包裹严实、低头含腰、脚步匆忙。除此之外,还有住户指约几个星期前,目睹冯盈盈在深夜才回家,全程脚步虚浮,走路左摇右摆,像是喝多了。等她费力晃到寓所大堂时,终于因体力不支倒在大堂,幸好被值班的保安发现,好心的保安为防止她被“捡尸”,便用轮椅将她送回了房间。

有媒体追溯冯盈盈醉酒之日,正是她被曝出与好友江嘉敏登何家游艇之时。据悉冯盈盈当日在船上大玩饮酒游戏,一时乐极忘形才如此失态。

事后冯盈盈在接受访问时,对于“醉倒大堂”一事,她大方承认事发于出海当日,但否认是喝醉了。冯盈盈称自己是因为长时间坐船出海,严重晕船,头晕作呕胸闷,再加上之前想减肥,连续几日只喝排毒果汁,没有吃任何食物,在回家的路上就感到身体强烈不适,不过休息一晚上再吃点东西就没有了。她很感激搭救她的保安,表示自己为表谢意,已经写了感谢卡。


而绯闻男友郑衍峰也否认了拥有冯盈盈新居的住户证,但并未否认自己曾现身冯盈盈的住所。

不管冯盈盈与何猷亨还是郑衍峰之间是否真的存在什么,总之作为一名女性,晕倒在外面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所幸此次有好心保安的帮助,然而不一定每次都有这么好的运气,因此出门在外,还是要时刻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