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合唱团重聚办巡演,贝嫂未参与演出却从中获利超900万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2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19年的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团圆巡演中没有和团员一起唱歌,但得益于人们对乐队重燃的兴趣,赚了近100万英镑(约合900万人民币)。


《太阳报》透露,贝嫂19年参加的团圆巡回演出挣到的钱,比她失败的时装生意还多。据悉,演唱会的收益远远超过了她从自己的服装品牌为自己支付的70万英镑。账户显示辣妹有限公司去年赚了450万英镑(约合4000万人民币),而前一年的收益只有12.4万
英镑(约合110万人民币),这是因为演唱会重新引起了人们对“ 辣妹组合”的兴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贝嫂已经远离了辣妹,但是随着时尚事业的不稳,组合又一次成为了她收入的主要来源。”

贝克汉姆夫妇在过去四年中亏损4.2亿英镑(约合37亿人民币)。去年,该公司公布亏
损1,210万英镑(约合1亿人民币),这是她成立该公司以来亏损幅度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