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风波后首更动态,晒蛋糕给女儿庆生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2日,性侵风波尘埃落定回国后久未公开露面的高云翔首次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为女儿小酒窝庆生。
2018年3月,高云翔与王晶在澳洲因涉嫌性侵被捕,经过多次反复的延期审讯与控方不
断加入新证据,案件终于在2020年的3月19日获得最终判决,法院宣判高云翔和王晶无
罪释放。安然无恙回到国内的高云翔偶尔被拍到的路透虽然稍显落魄,但是看得出来生活在逐渐走向正轨。

6月2日久未发声的高云翔罕见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一张蛋糕的照片,并且配文祝女儿小酒窝生日快乐。这是自2019年4月高云翔设置隐藏、清空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内容后,他
的首次更新。
照片里有一个《冰雪奇缘》主题的淡蓝色蛋糕,用糖霜做成的雪宝栩栩如生憨态可掬,高云翔的账号头像也换成了这张照片,看起来温馨可爱,中间的"小酒窝生日快乐"尤为醒目,这似乎也暗示着他要改头换面重新开始了?

然而网友对高云翔作为父亲的这一暖心举动并不买账,透过现象分析高云翔的动机并不单纯。有网友猜测他这是开始试水了,"拿孩子洗白,为复出做垫场","在外面鬼混的
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家里的小酒窝",还有网友直言"祝福的话短信视频通话都可以,非放到社交平台上给大家看,不过是试探而已"。

倒也不怪网友会有这样的猜测,此前也有爆料称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将要维持原版上线播出的消息。

早前在高云翔丑闻被爆出来之后《巴清传》换当时还是范冰冰男友的李晨救场顶替他重拍,而范冰冰后来也卷入风波,导致最终这部剧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

而出品公司在近日回复监管部门的时候披露,已与购片方达成协议《巴清传》(原名赢天下)无须对主演修改制作。
也就是说《巴清传》极有可能维持原版,在购买方的视频平台上播出,同时也是一个信号说明范冰冰和高云翔都已经解禁摆脱了负面的阴影,非常有可能重回影视圈,再次复出拍戏。
有了这个风向之后再看高云翔突然更新的动态难免会让网友们多心,不过高云翔毕竟还是小酒窝的爸爸,他们有着割裂不断的血脉亲缘关系,虽然他和董璇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但是孩子的成长也离不开父亲的关怀,对女儿小酒窝的他还是有表达感情的权利和承担责任的义务的。

你对高云翔此举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