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事件的真相是什么?哪有那么简单啊

D
Dilraba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的事情特别多,难以置信的事情也特别多,瘟疫事件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除此以外,娱乐圈的新闻很劲爆,尤其是罗志祥居然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还能同时玩了那么多女人,和那么多女网友见面,又是约炮,又是多人运动,劈腿了那么久,还是死性不改。和周扬青在一起都已经九年了,想必周扬青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容忍他的行为罢了,可是是爱的太深了,所以一再的原谅,我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曾经也因为爱一个人爱的很深,明明知道他出轨了,明明知道他有新欢了,还是想要和他继续,爱的很贱,但是,这件事真的那么简单吗?真的是只是周扬青受不了罗志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所以才写了那样的微博,才把罗志祥的事情公之于众了?

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娱乐圈是什么?是名利场,我们看到的不见得就是真相,而是媒体想要让我们看到的真相。据知情人士说,周扬青会把这件事公布出来,是有人给她很多钱,据说那个人给了周扬青五千万,要她搞垮罗志祥,看来罗志祥是真的是得罪什么人了。而周扬青也没有那么爱罗志祥,要是真的有那么爱的话,怎么会忍心如此的伤害他呢?你们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