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倒下了,范冰冰的堂妹又站起来了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提起范冰冰,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现在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还珠格格》里面饰演“金锁”这个角色了。出道以后在娱乐圈中也是一帆风顺的,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且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范冰冰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个最有话题的女明星。

范冰冰因金锁一角大红以来,虽接演过不少影视剧,获得过各类大奖。但人们往往更愿意谈论她红毯上惊艳的身影和似是而非的绯闻。出众的容貌让众多导演看到了她,可塑性强让她备受时尚杂志青睐。美貌为她带来了机遇,也因此备受争议,面对扑面而来的质疑,她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是个有实力的“花瓶”。

这次范冰冰的堂妹爆出照片之后,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范朵朵是范冰冰叔叔家的女儿,也就是范冰冰的堂妹。我们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范朵朵完全就是继承了范冰冰家族的优良基因,五官也是非常的精致,看起来非常的迷人。

而且网友把他们两个人的照片合在一起进行了对比,范朵朵看起来也是一个冰雪可爱的女孩。在旁边的范冰冰长相也是非常的出众,五官立体。

这张照片两个人还是做着同款动作,感觉范朵朵的气场彻底碾压了范冰冰。

曾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还曾受邀担任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的特别嘉宾,2018年在T台之星国际赛获得儿童组的冠军。

范朵朵都已经9岁了,而且她也开始踏进了娱乐圈。2018年8月,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小嘉宾,范冰冰堂妹范朵朵在颁奖礼上被授予"全球
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叶一茜上台为范朵朵颁奖。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朵朵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看了之后你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