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大姨子火了 美貌不输第一夫人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梅兰妮亚是位斯洛文尼亚的模特,而最近,现居纽约的伊娜斯也最近也常被美国人民提起,她的美貌一点也不输自己的亲妹妹。


姐姐伊娜斯


姐姐伊娜斯


姐妹俩

据悉,梅兰妮亚和姐姐的关系非常好,她们不仅是亲姐妹,还是最好的知己和倾诉者。两人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一起读完大学,之后为了追逐时尚梦一同前往了意大利米兰。“这里的其他女孩都很霸气,而她礼貌而温柔。”曾给伊娜斯拍照过的摄影师评价她说,而那时,她已是一名设计师和模特了。


妈妈和姐姐

梅兰妮亚的母亲和姐姐,不得不感叹妈妈的遗传基因真好。


爸爸妈妈

两人的父母现在也一种住在斯洛文尼察的一个小镇,父父亲是汽车销售处的推销员,母亲则在一家儿童服装厂工作。


姐姐伊娜斯

姐姐伊娜斯的朋克造型,爆炸式的发型配浓重的眼影,没有违和感,御姐范儿十足。

当梅兰妮亚与特朗普在2005年大婚时,姐姐伊娜斯作为伴娘出席了婚礼,之后她也住进了特朗普的一套豪宅里。而在妹妹越升美国第一夫人后,她也异常低调,很少对人提起梅兰妮亚是她的妹妹。但是当妹妹遇到困境时(梅兰妮亚的前任曾在社交网络散步她的谣言),她也在第一时间为她发声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