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团队可能都是傻x……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罗志祥这么大的瓜都在外面摆着呢,你们出来躺什么枪说什么发什么律师函之类的,你们是嫌肖战还不够火还不够糟还不够糊是吗?现在是这个营销团队不知道是怎么做事情的,是不是那些会做事情的人都已经离职了,因为跟肖战混不下去了,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运营自己。

现在可好了,全部的火力有一部分本来是上罗志祥那边的,现在也就回到了你肖战的身上,大家可是没有忘,因为你自己的粮仓可不对断绝了,所以大家都很生气呀,现在目前为止大家都在看你们的笑话,那你们既然想跳出来继续的话,那肯定还会有人继续来抨击你们家肖战哥哥,那最后不是倒霉的还是你们吗,所以这个时候发什么声明啊,这个时候就应该闷声作死,或者是闷声发大财,要不就是让校长赶紧去接其他的代言,赶紧的,趁公众没有注意到路人还没有上劲之前赶紧的先去干别的呀,非得要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这次好了吧,罗志祥的事情一块让你们盖着吧。

所以我说明星啊,最重要的是请对了团队,哪怕是没有钱,一开始是觉得自己不需要危机公关的,也建议大家都顾好了危机公关,为什么呢?就是等到这个时候才能发挥出效果,平时别看他们就吃你们的钱,什么活都不干,等这个时候才是干活的时候,你却没有称心如意的使人去拿出来做事情,那你最后倒霉的不都是你明星自己吗?还没有火到头呢,就让自己的粉丝给盖死了。
a
aleung

这挺好的...反正他团队就这样了改不了了。
h
holego

聪明人谁干的出这种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