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道歉说出了多少男人背后的心酸?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突然觉得他完全可以不道歉,因为一方面男性吗,对这个问题本身就非常文明开化,并不像女性的局限性那么大,所以你要是硬要男性去道歉,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不靠谱。再者说,是谈恋爱的情况下就一定要保持这个关系的绝对性吗?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好像对于这个问题已经不再保持任何的绝对性了,因为我觉得绝对性对于现代人来说就是一个未确定性,如果你真觉得你的对象对你比较好,或者说不会出现这种问题,那你大可不必查他,说明你们互相都觉得对方有鬼,再加上罗志祥的朋友站出来说这个女的也是这个样子,然后我就觉得那说明你们是一丘之貉呀,互相伤害吗现在?

再者说,我觉得任何出现问题的情感大多都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多数情况下都是双人之间的问题,所以这种问题越发严重的话,很有可能就会积攒更多的矛盾,矛盾多了事情多了或处理或者会成为的事情也就会多,这些问题都越来越多之后,很有可能就会出现更严重的后续问题,那还不如早发现早治疗早离开呢。

说真的,我觉得我为罗志祥这件事感到亏,因为他本身就算是做错了,也只是对于感情的不忠贞,而并非要提升到公共,大家都要知道这个情况,我觉得隔壁瞿楚生还是什么的那个,不是更可怕吗?

a
aleung

太惨了,你这是洗白吗?
h
holego

心酸吗?这就是个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