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再度回应分手风波!代言、节目紧急换人!

c
codexxx
楼主 (未名空间)

罗志祥再度回应分手风波!代言、节目紧急换人!

日前,国内闹得最沸沸扬扬的娱乐新闻就是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的事,这样是可谓是断送了罗志祥的未来演艺事业。

罗志祥最开始的回应虽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只是对周扬青道了歉。但是随着这件事造成的舆论风波越来越严重,罗志祥的“黑历史”被越扒越多,罗志祥之前的绯闻对象或者合作过的女艺人都受到牵连。

在这种情况下,罗志祥只好又PO表示:向被我欺騙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这明摆是间接承认了周扬青“分手信”中关于他乱搞的事实。

不过,罗志祥声情并茂的道歉并没有获得网友的原谅,网友还是一如既往的大骂“渣男”。而又有最新消息传出,小猪罗志祥之前工作上接的很多代言活动和电视节目都被
cut掉,可以说,这件事让罗志祥的演艺生涯基本玩完。

想想当年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在到文章出过姚笛事件、李小璐“做头发”事件等等,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变幻莫测的“战场”,能把你捧上天,也能让你一夜落入地狱。作为明星,还是得小心啊,否则摔的会比常人更惨。
g
girlhot

小猪变种猪
g
girlhot

在台湾他的风评就不好,到大陆之后凭借几档综艺节目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