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哥终于忍不住了, 曝光周润发私生活: 他买菜骑10万块单车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周润发,香港著名的男演员,他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最火的要数周润发搭档赵雅芝出演的电视剧《上海滩》了,童年的回忆,经典中的经典,除此之外还有周润发饰演的“赌神”也是火遍了半边天。


周润发一直都是一名十分低调谦虚的演员,不论是在出道前还是出道后,出名之后亦是如此。哪怕他是和常人不同的明星,但是他也坚持做自己,做一个普通人,我们时常能看到周润发经常在香港出门买菜,要是遇到了粉丝跟他索要签名合拍合影之类的,周润发都会欣然接受,尽量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在我们觉得周润发的生活十分简朴时,有位叫曾江的香港娱乐圈大哥却按捺不住了,他开始在节目上曝光起了周润发的私人生活。


曾江,是一名中国香港的影视男演员,在娱乐圈里闯荡了多年,曾经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他也受到了许多香港明星的尊重。1955年,凭借电影《同龄鸟》进入了演艺圈,一进就是60多年,在他的演艺人生中,曾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到了很多的奖项,关于周润发,曾江一直讲他当作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来看待,周润发的生活习惯他一直都有所关注,哪怕是平时做客访谈上上节目时,曾江也时不时的会透露出一些关于周润发私生活的爆料。


记得他曾经在节目里爆料:周润发买菜的时候还骑了一辆10万块钱的单车,但是这并不是因为周润发奢侈了,而是因为这辆单车就是周润发家里面最贵的物品了,他没事时经常会骑着这辆车来找我,叫我陪他一块去买菜!听了曾江的爆料,很多人都心疼周润发,但是更多的是敬佩周润发的人品和德行,明明身家已经有几十亿了,可是为人却低调不张扬,就连曾江都如此敬佩他的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