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亲姐姐身份有多牛?中国三大女高音之一,网友:可以出道了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似乎永远都存在着这样一条定律,那就是爆红之后一定会找出不少的黑料,或者翻出关于这个明星的所有信息,其中有一些就引起了大家的反感,特别是在迅速走红的流量明星身上更能体现,相比较于而言,喜剧演员则比较的统一了,大部分都很受大家的喜欢,毕竟他们总是会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作品上,生活当中都很低调,几乎不会出现什么绯闻,比如说我们熟悉的沈腾,马丽,贾玲,岳云鹏等等,几乎不会存在黑粉去刻意黑他们。


而在这几人当中,沈腾沈叔叔无疑是大家最喜欢的演员,毕竟很多人都表示,沈腾这张脸就充满了笑点,不用做什么,单单是坐在那里就觉得特别的搞笑。关于他生活方面,大家仅仅知道,他结婚了,还有个可爱的孩子,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沈腾竟还有一个亲姐姐,她的名字叫做沈娜,从长相来看,似乎并不像亲姐弟,毕竟沈娜的颜值真的很高,保养得也很不错,看起来仍像是个小女生。


沈腾如今在喜剧界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而他的姐姐也同样优秀,身份更是很牛,是中国三大女高音之一,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客座教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还获得多个国际歌剧大师班文凭和比赛的大奖,是非常有名的歌唱家。


才华上这么有实力就算了,没想到沈娜的颜值更是很高,身材也很好,网友:可以出道了,曾经的沈腾还是一枚校草,现在却成了中年油腻大叔,但他的姐姐沈娜依然美丽动人,生活当中更是一个很乐观开朗的女生,很孝敬爸爸妈妈,经常分享和爸妈的日常,也非常的羡慕沈腾的爸妈,培养了两个在不同领域都处于顶尖的人才,真的是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