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转战直播求合作“反被网红羞辱”!美容院开1个月就倒闭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范冰冰自从2018年扯进「阴阳合约」的逃税丑闻后,虽不断做公益或出席活动拚全面复出,可惜效果不彰。之后,她将算盘打到网路微商事业,最近更传她有意与中国大陆的购物网红薇娅合开直播,不料却被打枪拒绝,相当灰头土脸。

去年4月结束超过百日神隐,终于恢复自由的范冰冰,解封后动作频频,她勤于出席活
动,甚至高调飞往国外工作,但一年下来,别说一部作品未能解禁上映,就连以往她总能稳妥占据C位的大型娱乐、时尚活动,也轮不到她出席。


因缴了新台币40亿元的税款加罚金,传范冰冰为复出砸钱还动用贷款,但成效却相当不彰,这令范冰冰有所觉悟,不一味地只想复出「影视圈」。转战网路有成的范冰冰,在美妆平台「小红书」狂发美容心得,并大力推销个人美妆品牌「FAN BEAUTY」,也不在乎遭讥沦落成「微商大老」或「带货网红」。据悉,范冰冰对于目前火红的直播购物,更是相当有兴趣,2位时下最夯的网红李佳琦与薇娅,就成了范冰冰亟欲合作的对象。


有小道消息指出,范冰冰考虑到李佳琦目前与Angelababy有合作,但Angelababy与黄晓明夫妇也受到「阴阳合约」牵连,因此与她合作的可能性不高,所以她的目标,就放在2016年才转行当网红,一场直播在线人数高达3千万人的淘宝第一主播薇娅身上。

知情者称范冰冰透过关系联系薇娅,想与这位超级网红同场直播,希望能请对方带自己入行。但薇娅却始终不肯松口,据悉,以前曾说「范冰冰是自己偶像」的薇娅,事实上已拒绝了范冰冰。这位曾霸占影视界顶级地位多年的女星,居然在购物网红面前吃瘪。


日前曾有业内人士猜测薇娅3月份一场直播的销货佣金就有可能高达人民币3千151万元
(约新台币1.4亿元),最高纪录则是2小时销售总额达新台币12亿元。要是她每天都勤劳开直播,一年365场来计算,年收入可达到夸张至极的人民币115亿元(约新台币517
亿元)。

范冰冰复出不顺,去年开张的美容院,开幕时,好友张钧宁还到场剪彩,却在一个月后就闭店。如今被网红赏闭门羹,真的只能叹虎落平阳被犬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