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早期“空姐照”疯传,却被身后大叔抢镜,网友:是沈腾吗?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我们国家的经济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让很多外国人羡慕,而且百姓的日常娱乐也丰富起来,不少年轻人都加入追星一族!近些年,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赚了不少钱,实现了名利双收,所以很多人看到后都想像她们一样成功,其中比较出名的杨幂也成了不少女孩学习的楷模!

说起她的话,大家都比较熟悉,作为一线女星,不仅为优秀作品付出很多努力,颜值和身材方面更是不给其他女星出路,楚楚动人的样貌很是诱人,婀娜多姿的身材超有回头率!即便现在离婚后,依旧是不少男粉心中的白月光!不过杨幂一路走来并非顺风顺水,也是从小角色慢慢抓住机会的,才有了今天的光环!


如今杨幂在娱乐圈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很多好的作品和代言都会找她出面,不过她在未红时,也拍过很多大家没见过的代言,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搜出了她早期身穿空姐服代言可乐的照片,一时间引来不少关注,不得不说那时候的杨幂还十分青涩,更像是邻家小姐姐的既视感!杨幂早期“空姐照”被疯传,却被身后大叔抢镜,网友:是沈腾吗?


不过气质方面还是拿捏的很到位,时尚又不失性感,果真是天生丽质,而在这张照片中,她身后的大叔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可以看到样貌和喜剧演员沈腾有几分相似,不少网友调侃道:是沈腾二舅客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