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版中国的“超级英雄”花木兰会成为黑寡妇那样的大IP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刘亦菲版中国的“超级英雄”花木兰会成为黑寡妇那样的大IP吗
 
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一些,可以被美国电影反复翻拍并且在好莱坞也好,迪斯尼也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的女版超级英雄花木兰的确看起来非常的难得。早在10多年前就有迪斯尼投资了,这部好莱坞版的动画版,在当时不管是在美国和中国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同时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这一次时隔10多年再一次迪斯尼想要将花木兰重新搬上银幕,据说这一次演员的阵容空前的强大,同时迪斯尼方面也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和关注目的非常的明确,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大获成功,无数的迪斯尼投资的电影不断的推出似乎迪士尼也慢慢的认识到将动漫改编成电影这条路并不能只是漫威和DC在走,自己也想要玩一玩。
 
于是乎请来了中国最出名的女演员之一的刘亦菲出演花木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是否会像美国式的超级英雄那样也可以让无数的美国人买账,目前还不得而知。当然了,我宁愿相信刘亦菲版的花木兰应该是第1个真人版,也应该是最后一个真人版,毕竟不
像漫威宇宙那样有漫画作为打底,同时可以无限期的延长排下去花木兰,这样的故事只有一个,一旦演完了,估计很难再次继续编排下去,毕竟要尊重原创不是吗?


N
Nikhila

根本不可能的
R
Rohann

肯定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