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此机会再说说张国荣哥哥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觉得张国荣可能不是一个同性恋,他可能是一个对别人来说非常好的不可或缺的家人,或者真的是一个兄弟姐妹的哥哥,之后之所以跟男性一直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自己电影的影响,因为之前拍霸王别姬的时候,导演一直要求他入戏,他入学了之后就一直没有从戏剧里面走出来,那加上后面拍摄的电影大多都是那种颓废型的,或者说深层挖掘项目,所以他一直没有特别的能从之前的电影里面走出来。

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哥哥确实要是当年能好好休息,好好把自己的抑郁症治疗一下,其实是不用那么早就死的,但是物是人非了,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今天是哥哥的忌日了,我看很多人都说今天是愚人节,但是没有人记得哥哥的日子,我就觉得有点心酸,毕竟哥哥是一代电影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人物,然后现在的媒体都已经没有人再纪念他了,我就觉得很伤心。

不过仔细想想,哥哥可能也不希望大家都记得他吧,希望能淡淡的走出大家的事情,只不过是趁此机会我也想起了哥哥想多说两句。如果真的有那个天堂地狱死去的地方,我希望哥哥在那边至少过得要好一些。

x
xuwazadi

哥哥走好,相信能幸福下去
h
holego

哎,你晚了是一号。
j
jasben

哥哥确实走的太快了。这几年新药出来了很多,可能还能帮助哥哥治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