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吴亦凡等外国护照名人或被禁止入境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之下,吴亦凡等外国护照名人或被禁止入境
 
因为以前的压力越来越大,每天中国外部输入的新冠病毒案例都会突破上百人,这让中国的防疫工作目前看起来依然有随时可能出现破口,以及中国得来不易的,短暂的胜利随时有可能灰飞烟灭。不管怎么说,这绝对都不是一件可以让人接受的事情,于是乎最近中国方面下达了一个看上去有些无情但是却非常符合现阶段全世界国家都在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短暂的封闭各大机场和一些交通渠道。
 
据悉中国目前只对中国护照或者是中国身份证的公民们开放回国的通道,不过这很显然动了一部分人的蛋糕,这其中就包括类似于吴亦凡,甄子丹这些拿着外籍护照的所谓“中国人”回到国家进行避难。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吴亦凡绝对是人气颇高的一位说它是目前中国流量的顶级明星似乎也一点不为过,不过大家同样也清楚了一件事情是吴亦凡其实是一个加拿大人因为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所以吴亦凡只能放弃了自己的中国护照但是这就让他在中国避难产生了一些影响。未来很显然还会有无数的人有着类似于吴亦凡的忧虑,那就是一旦出国之后无法使用中国护照进入到中国那么这些人究竟会何去何从呢,这些明星们又将如何自处呢,真的已经成为了一个谜。


R
Rohann

他是加拿大人!?
C
Celtics2


【 在 Rohann (Rohann)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是加拿大人!?

你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