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安家顺利收官,大结局迎来近几年电视剧难得好评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电视剧安家顺利收官,大结局迎来近几年电视剧难得好评
 
最近上海卫视播放的电视剧案件最终迎来了大结局。在电视剧的大结局中,所有的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属,有爱情和家庭的和解同时还有一些对于朋友和友情的忠贞以及弥补过去的一些错误,总之所有的细节都交代完毕,所有的故事都有了结尾看上去的确是中国人喜闻乐见的那种大圆满的解决方式。
 
不过在电视剧中似乎还是有一些遗憾,比如说老油条的扮演者就比较同时表示应该让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和自己朋友的妻子最终组成一个家庭此外还是有一些细节值得推敲,不过不难看出这部剧已经算是一个根据日剧卖房子的女人,难得的在国内也收获不错口碑的电视剧。
 
其实这部剧在最近类似的现代题材的剧中,的确算是一种另类,其中不找一些所谓的当红流量小生在其中扮演已经算一个莫大的勇气找来孙丽和罗晋,这样还算是比较有流量,同时又还算是有一些演技的人来出演确实主角在选角的过程中确实不错。
 
当然了,剧中还是有一些比较生硬的地方将所谓的目前压榨女儿而一心一意为自己的儿子铺路的这件事情,就引发了非常多人的不满表示这种现象虽然现阶段的确存在但是用这样的艺术过分的夸张表现出来,的确让人看得有些别扭。


A
Anjali

挺好看的
R
Rohann

好电视剧这是
c
catch333

难得的好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