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出国避难,又一对明星夫妇被网友“口诛笔伐”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期间出国避难,又一对明星夫妇被网友“口诛笔伐”
 
大概是疫情家所有的人都被迫被隔离在家中这样的记忆太深刻,或者是说人们对于疫情期间,一些医护工作者在前线辛苦的奋斗,同时还有无数的同胞因为以前而被夺取生命这件事情感受太过于强烈,总之在这个本应该悲伤的时刻,一些人却选择了外出旅游或者是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于是便显得有些不太容易被人接受。
 
总之不久之前不少的记者和有类似资源的人经常会报道一些在疫情期间居然可以利用一些资源和大部分人不相同的选择,所谓的逃跑逃到国外进行避难的人出现其中当然一些政治人物是没有人敢爆料的,于是乎一些明星便成为了这次被集中爆料的主力军。
 
不久之前著名的演员陆毅一家就被爆料在一起期间全家跑到日本去游玩同时著名的女演员张张雨绮也被曝出到日本进行游玩。当然陆毅比较爱惜自己的羽毛很快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所谓的官方声明,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到国外进行游玩,就算是去了也不是在一起期间。各大明星生怕被扣上卖国贼或者是不好好隔离,有特权的帽子纷纷选择出面解释不过,目前看起来效果应该不是特别好。
 
其实这件事情还是见仁见智吧,毕竟人家有这个坚强和有这个能力同时有这样的时间和想法为什么一定要进行价格绑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