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抽烟喝酒烫头,狂热动物爱好者于谦的马各个数十万起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除了抽烟喝酒烫头,狂热动物爱好者于谦的马各个数十万起
 
在娱乐圈或者说在德云社中郭德纲的经典搭档于谦经常会被对方拿出来进行调侃,表示他除了在生活中比较喜欢抽烟喝酒烫头之外,其实最喜欢的一些事情是杨东据说在北京的某个神秘的区域于谦的动物园占地规模非常的大据说在这个动物园于谦不仅养了各种各样的比较奇特,平常在动物园中都见不到的小动物同时他养的众多的马屁也非常的有名,据说最近在香港的一次三晚比赛中,于谦的一批战马更是获得了这次比赛赛马的第1名。
 
不少人都认为,像郭德纲和于谦这样的说相声的,按理说应该挣不了多少钱起码不像电影行业中或者电视行业中那种娱乐圈的大明星动辄上千万其实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现阶段中国的相声领域基本上已经被德云社所垄断了。换句话说,在全国的各个分厂德云社都有徒弟可以说是德云社的金字招牌,遍地都是,而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毫无疑问是郭德纲,随后应该就属于以前了,因为两人除了是合作伙伴关系之外,其实也是非常好的经济合作伙伴。当一个行业被一些人进行垄断之后也不难看出这个行业一点也不比所谓的娱乐圈,少挣钱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