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刘真痛哭的小S徐熙娣,婚后忍气吞声近15年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44岁的“国标女王”刘真于本月22日离世,对于她永别,大家都感到很惋惜。而在众多朋友中,小S徐熙娣却因为悼念刘真被上热搜。

所谓相爱相杀的友情,大抵就是小S和好朋友的相处方式。不管是去世的刘真还是已经
出嫁的林志玲、阿雅都曾是徐熙娣“斗嘴”和“PK”对象。外表的不和谐,提高了收视率,也让自己背负了不少骂名。
而正是这位“无情”的朋友,在得知刘真去世后,一度泣不成声。

刘真曾表示:自己不会跟圈内人结婚。直到她遇到辛龙。这个在长相和名气都无法与当时的刘真相配比。可刘真还是嫁了,因为那是爱情。

结婚后的刘真跟辛龙很恩爱,他们的婚姻生活被外界称为:美女配野兽。

辛龙在某综艺节目里说:“她是个很好的女孩,不论在气质、学历、内涵、外表、舞技,还有她对舞蹈的坚持,都令我很感动。”这位满脸胡茬的壮汉,在表白后害羞地低下了头。

真正的爱情不在乎对方长相与金钱,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互相欣赏。

表面彪悍的辛龙,私下里体贴入微,心细如发,不抽烟,不喝酒,也是位好爸爸。相爱的人总希望为了对方多做些什么,而刘真希望能为辛龙多添一丁,却因为身体原因不幸离世。

她嫁给了爱情,却只能与辛龙来世再续前缘。
一直想以演员身份出道,却凭综艺节目主持获得了金马奖。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幺妹,被父母的婚姻所伤,从小立志不结婚,却比二姐更早步入婚姻殿堂。

她就是徐家老三:小S徐熙娣。

提起徐熙娣,就离不开《康熙来了》,她幽默搞笑、大胆且无厘头的主持风格和蔡康永温文尔雅形成鲜明对比。从此,小S的人设便立在那里。
跟大S徐熙媛性格不同,对于婚姻的处理也不同。大S表面温顺,实则内心独立且坚强;小S表面开朗,处处与人交好,内心却十分脆弱。

结婚近15年,给许雅钧生了三个女儿,她的疼跟刘真一样,都想为老公添丁。

最近在综艺节目《花花万物》谈及家庭,因为煮面的时候为一件小事,跟老公有些争吵,最后只好躲到厕所里哭。以为老公会来安慰自己,结果只是婆婆因为肚子饿,过来询问面的进程,小S只好赶紧去把面煮好。

婚姻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隐忍成为徐熙娣维护家庭关系的砝码。

白天光彩照人,夜晚借酒浇愁。总在人前展露欢笑的徐熙娣,偶尔也会借着社交平台暴露自己的脆弱。

夜深人静之时,也是人心最伤感的时刻。

宋佳在节目里听完小S的哭诉后,对她说:“你一点都不爱自己。”

小S每次在节目里聊到家庭,都会让人感觉负面情绪很重。每次老公许雅钧在外流传沾
花惹草的新闻,她都会立刻为其澄清,并表示:相信自己的老公。而除了花边新闻,事业上的不如意,也是这个女人为其出现道歉。换来的结果却是许雅钧觉得,都是因为徐熙娣的公众人物,把事件闹大。

每个人都有自己执着的东西,而婚姻就是徐熙娣命里最想呵护的。近15年的婚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她用自己的方法一次又一次解救着。

良配与否?只有她自己才能知道。
但愿这位给别人送去快乐的徐熙娣,能够多关心自己,做个真正快乐的人。

来源:陌二白 头条号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80773134459286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