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名人,为啥做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同样是名人,为啥做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同样是明星,同样是名人,同样是每天活在聚光灯下,吸引无数的粉丝,有着众多的流量,但是名人和名人之间却并不是全不相同的,比如在这次疫情期间,有些名人开始疯狂的到国外进行采购,拿回各种各样的医疗物资来捐助灾区有些艺人更是直接参与到了对武汉以前的救治过程中,不断给武汉制造各种各样的可能缓解医疗短缺的举动,更有一些明星直接带头当起了基金的主席,对以前期间的各种费用和各种医疗物资进行购买同时第一时间捐给当地的医院等等,但是依然有一些所谓的平常非常火的艺人,却在这个时间节点跑到外国进行避难。目前看起来这些在疫情期间跑到外国进行避难的艺人们的数量其实不在少数,大部分的艺人更是直接参与了国外各种各样的所谓活动,而且还玩的不亦乐乎。
 
最近一些网站曝光了这些在一星期前跑到国外游玩的这些艺人其中大部分的年轻艺人占到绝大部分,其中不乏杨超越吴宣仪这样的平常非常火的一些女团的组合成员。当然了,面对疫情期间到底应该明显怎么做,其实没有一套完整的标准。明星也都是人,明星也有自己的想法,自私也好,无私也罢,其实并不需要进行过多的解读,不是吗?


C
CRfans7

真的是如此啊
S
Sachin

人和人是有差距的
c
catch333

这有啥可比性
C
Celtics2

韩红真的惨
J
JAMES23

这都说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