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再下“必杀令”,这一次爱拍超长电视剧的导演们要哭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广电总局再下“必杀令”,这一次爱拍超长电视剧的导演们要哭了
 
近日没有任何征兆的广电总局突然发出了一条非常具有指向性的限制令,据说这条线治理主要包括了目前在国内针对一些动辄五六十集的超长电视剧进行了一部分的限制,就是说为了精简各种各样的内容,同时为了让人们更好地欣赏电视剧广电总局要求一些电视剧的最长集数不能超过40集换句话说任何超过40集的电视剧都要想方设法的进行剪辑或者是精编目的非常的明确,就是限制那些超长的电视剧进行权钱,或者是利用超长的电视剧来向观众收费,或者是提前点过这样的营销方式说不。
 
其实不少现在的观众朋友们看到现在的电视剧却是一头雾水或者一脸懵逼,因为一个看似非常简单的故事一集就能说清楚,非要拖到三集才有一个结果,基本上有拖沓的嫌疑。同时对于很多电视剧而言,大部分的电视剧的内容粗制滥造,其中很大一部分电视剧为了排场而排成的事项,真的非常的难看与此同时还考虑到现在的电视剧,基本上很多都不是为了观众们好看,而是为了一些演员和电视发行方的利益,这就真的必须要做到一些限制了否则发展发展下去真的非常的扯。


C
CRfans7

越长越难看
S
Sachin

终于有了一个正儿八经的命令了
c
catch333

怎么这么多限制啊
C
Celtics2

干得漂亮
J
JAMES23

闲的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