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敏感时刻,医护人员追星成功率似乎越来越高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敏感时刻,医护人员追星成功率似乎越来越高了
 
毫无疑问,在目前武汉疫情救治的过程中,那些最美的逆行者应该是最值得钦佩和最值得感恩的一部分人。这些在前线跟病毒进行斗争的人们,毫无疑问让人非常感动的同时,也让人总是想为他们做些什么,除了普通人捐钱捐物,各大企业全部资质外一些明星似乎也想跟这些前线的医护人员达成某种联系并且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目前所遇到的一切困难,其中包括一些隐形和歌星在内的明星们,就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对这些医护人员的关注。
 
近日著名的歌手张杰就在自己的个人媒体中发布了一条这样的新闻呢,就是等疫情结束之后,他会举办一场专门邀请医护人员在一起的演唱会来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没能看自己演唱会弥补遗憾似乎想用这种方式来对疫情前线的人员做些什么,不过目前看起来除了这些之外,也包括了一些其他方面的明星,比如说岳云鹏之类的也承诺可以给这些医护人员免费的说相声或者是演电影等等等等,总之大家都非常的积极。
 
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医护人员在努力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是需要排解一下自己心中的寂寞比如说追星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我激励的方式。


C
CRfans7

还是安心工作吧
S
Sachin

都是些什么人
c
catch333

这时候还追星吗
C
Celtics2

确实如此
J
JAMES23

挺好的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