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渐渐网红化的妻子,拳王邹市明也非常无奈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面对渐渐网红化的妻子,拳王邹市明也非常无奈
 
众所周知,自从职业拳击的舞台退役之后,周圣明就一直以来想要涉及到娱乐圈,当然了这个运作基本上全部都是由他的老婆,曾经的央视记者来一手操办的。据说作为曾经的央视记者,邹市明的老婆冉莹莹一直以来都是邹市明的经纪人之一不过从记者的行业退役之后,这位女子就开始走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传奇之路。当然了,我指的这种传奇是要加上一个大大的引号的,因为这位女孩的确和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一样靠着自己出了名的丈夫之后开始依靠其他的一些过去没有的资源,在娱乐圈大展宏图,现阶段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名彻头彻底的萌了。
 
当然了,这种网红并不是说有多少粉丝的那种,也不是说有多少你们的那种,而恰恰相反,只是有了一张网红脸。这种网红脸跟我们所认知的和我们所了解的基本上大致相同的就是,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和完成脸部不成比例的一个高鼻子。据说成为网红之后,这位女孩儿经常与皱市明招黑,并且成为了邹市明最大的黑点之一让这位拳王也非常的无奈。
 
不过说不定邹市明也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呢,毕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网红茄子作为自己的陪伴者。


C
CRfans7

这也整得太夸张了
S
Sachin

就是真的丑
c
catch333

从来没觉得这女的是个省油的灯
C
Celtics2

邹市明怎么娶了这么个老婆
J
JAMES23

这人是不是故意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