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亏掉底裤”?5万一瓶红酒随便喝了解下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华谊兄弟“亏掉底裤”?5万一瓶红酒随便喝了解下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华谊兄弟这家中国A股的影视公司,似乎日子都不是特别好
过。自从两年前因为跟冯小刚以及崔永元的官司被牵连之后,华谊兄弟的股价就一直以来都备受打压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华谊公司的股票已经从市面上蒸发了超过300亿
人民币,同时聚成华谊兄弟的两位绝对股东王中军和王中磊更是拿出自己的私人财产来疯狂的进行股票的回购来稳定股价,不少人都直接表示华谊兄弟已经亏成了狗。
 
但是显然人家口中的亏成狗和我们普通人认为的那种亏成狗并不是完成了,一种意思人家都亏成狗,大概是过去每年可以赚2亿人民币,现在只能赚5万了吧最近华谊兄弟的老板的千金女儿过生日,据悉光是在这一次生日晚会中,随便桌面上摆着几瓶法国红酒的价值就超过了10万人民币。据说这些酒都是法国非常著名的,平均价值5万块钱一瓶左
右的红酒而这样的排场和这样的阵势,基本上就是人家普通生活的普通状态可以说大大超过了人们的想象了吧。
 
总之还是那句话,当你认为的亏成狗和所谓的亏成狗是完全两种不同的意义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什么是什么了吧。


C
CRfans7

就是真的想多了
S
Sachin

再穷也是比一般人要强的
c
catch333

呵呵,这都很正常吧
C
Celtics2

真贵啊
J
JAMES23

再亏也比你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