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做公益,张一山力挺!

c
codexxx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新冠病毒疫情让很多人都不相信红十字官方,反而韩红公益在这次疫情中让越来越多人认识和点赞。

其实韩红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做公益相关的事情,这次武汉疫情,韩红公益再次组织了多次明星和社会捐款捐物活动,最后由于是在数额太高,韩红公益人员无法妥善应对巨额捐款,最后停止了社会捐助。

所有人都在点赞韩红,但网上同样也出现了质疑声音,面对质疑,韩红一向的大姐头作风表示根本不慌,可以随便查。

韩红做公益不是一天两天,因为从小的经历让她拥有一颗愿意去付出,去爱的心,这是一件好事!

做人坦坦荡荡,自然不怕半夜鬼敲门!被举报也许也是好事,如果查不出什么,那岂不是还了韩红清白!

对于张一山力挺韩红,一方面是因为关系感情,一方面是出于相信。

在之前的一次节目采访中,张一山表示,“我是姑姑看着长大的”。所以真实的情况是,韩红跟张一山的父亲私交很好,早年间两人便互认了兄妹关系,因此说韩红是张一山的姑姑。

出于这层关系,张一山支持韩红也没错。另外一方面,公道自在人心,不仅张一山相信韩红,我相信很多网友都相信。
b
birdgg

主要是红十字衬托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