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郑爽开始碰瓷张艺谋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嗯,郑爽开始碰瓷张艺谋了
 
众所周知,当年张艺谋拍摄的山楂树之恋,凭借这两位演员的青春表演,以及看上去整个电影非常舒服的那种格调,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同时也让两位小演员突然之间一夜爆红,成为了目前中国娱乐圈中最为知名的两位演员,一个是周冬雨,而另外一个是窦骁,两人的发展都非常的顺利。
 
但是最近郑爽这位演员曾经爆料,当时本来张艺谋的那个山楂树女主角是给她的,但是她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没有选择参演而后面人们也都知道了,最终这个角色给了周冬雨和周冬雨,从此之后演艺事业也步步高升,对此郑爽表示自己不后悔。
 
当然了,不少人都对于郑爽的这种说法有一些怀疑,并且在时间线方面对郑爽的这种说法提出了反击和质疑。原因非常的简单,郑爽说自己在拒绝张艺谋的那段时间,似乎跟张艺谋选择演员的时间完全对不上,甚至还要更晚一些,也就是说有可能郑爽是在无中生有,有可能是在专门碰瓷的张艺谋。当然了,到底是不是碰瓷到底是不是无中生有,目前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到底是谁在胡说,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至少现阶段也的确够红了,没有必要去碰瓷张艺谋了不是吗?


C
CRfans7

郑爽也太恶心了
S
Sachin

张艺谋知道他是谁呀
c
catch333

我觉得不太可能吧
C
Celtics2

碰瓷不恰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