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某团体“小鲜肉”疫情期间发国难财被捕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某团体“小鲜肉”疫情期间发国难财被捕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似乎那些混娱乐圈的人基本上都应该是不愁吃穿,并且家庭应该非常幽默才是,但是让你没有想到的事情可能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什么都有的人却还在国难期间想要发财。近日警方公布了一位涉嫌贩卖以及投机倒把口罩的一位嫌疑人,据说这位嫌疑人居然是在优酷一档自制节目的男团中参加的选手也是有个超过十几万粉丝的小鲜肉,据说他利用了一些资源进行在网上售卖口罩,从中牟取差价,而这件事情毫无疑问是被目前国家相关单位所禁止的于是乎他的这种行为也被发现之后,等待他的很明显就是法律的制裁了。
 
其实对于这样的新闻,我看了之后还是觉得非常的有趣和搞笑的,毕竟想想现阶段居然还有人去干这样的事情,而且干这样事情的人居然还是一位所谓的小鲜肉,这真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同时也让人感慨,真的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有的明星利用自己的相关资源,在网上不断的募捐对灾区做贡献,有的人却同样利用灾区的事情在网上募捐而搞诈骗,这你说讽刺吗?可能是人和人的段位不一样,也可能是明星和明星的卡位不一样,总之让人感觉到可笑。


C
CRfans7

这是什么玩意
S
Sachin

太丢人了
c
catch333

这绝对是脑残
J
JAMES23

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