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生怕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郭德纲引争议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做好事生怕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郭德纲引争议
 
和很多低调做慈善的明星不同的是,郭德纲这次作慈善居然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据说最近一段时间,郭德纲将大量的物资和相关的救护车送到了湖北武汉进行所谓的公益性帮助。但是让人觉得非常讽刺的是,郭德纲将自己的爱心物资以及自己的一些救护车,全部用横幅和大字写上了郭德纲献爱心等等类似的文字内容,生怕外界和媒体不知道这次爱情是自己奉献的,这次好事是自己做的。于是乎,关于郭德纲高调做公益高调做慈善的这种行为,到底合不合适,让不少人都引发了热议,同时也有不少人都对郭德纲的这次行为表示不能够特别理解。
 
其实在我看来做公益无非有两种目的,一种是满足自己的道德心和自己对于灾区的关切,这是一种比较正能量的正面的。而另外一种对于名人来说,毫无疑问就有一些沽名钓誉,或者说毫无疑问就有一些作秀的意味了谁做公益只想默默无闻,不知道是自己做的我才没有,即便是韩红如果你说他全心全意100%都没有任何的私心,我还是不信的,当然了但凡是做公益嘛,总有一些想要得到付出就有回报的那种心里在其中,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我看得还是挺开的。


C
CRfans7

我觉得没问题吧
S
Sachin

我觉得我郭德纲作的还可以吧
c
catch333

呵呵笑出了声
J
JAMES23

我觉得没啥毛病吧
J
JAMES23

我觉得没啥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