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复工不容易,横店影城目前复工率只有不到两成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想要复工不容易,横店影城目前复工率只有不到两成
 
想要复工究竟有多难,看看目前全中国各行各业的复工人数不难看出,据说虽然有超过1亿人左右投入到工作岗位之中,但是要知道,此前中国的劳动人口高达七八亿1亿人口知乎只有过去生产力的七八分之1,这样想想就知道,目前中国的整体生产状况依然相
当的举步维艰就对了。
 
特别是这种特殊时期,那些大面积的复工,比如说劳动密集型的企业更加如此,对于很多单位都会在一个相对于密集性的空间进行办公,或者是生产的情况下,对于复工之后的交叉传染,便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对于很多人来说,所谓的横店影城绝对是这种复工,最让人感觉到担心的一个地区,据说横店影城目前因为是人员比较密集型,包括演员,导演,其他的一大堆人在内很容易造成所谓的感染为病毒提供传播的温床,所以该影城目前只有不到两成的员工进行了所谓的复工,自强,横店影城那种非常非常热闹密集的情况,到现在为止都不会再发生。
 
不少人都表示作为一些群众演员,每天按自己的劳动拿报酬的那些人基本上很难混出头,或者说基本上很难有一个稳定的收入,让不少人都叫苦不迭。


C
CRfans7

挺可怜的这个行业
S
Sachin

这不是快倒闭了吧
c
catch333

这就是现状吧
J
JAMES23

有点可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