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高调的国民老公这次竟然悄悄捐款了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一个标准的富二代,2019年以前,王思聪要多高调有多高调,各种跨界怒刷存在感,各种称号通通被他收入囊中:“娱乐圈纪委书记”、“电竞界王校长”、“国民老公”,微博上语言犀利指点江山,生活中众星捧月美女环绕,每次出场必然前呼后拥,无限风光。

然而就是这么高调的一个人近日悄悄为疫区捐款了,数目不少于100万。且不说这个数
目是来自他创业失败的恢复期,这种风格跟他以前的高调人设太不搭了。

能让万千少女眼中的国民老公性情大变大概是因为2019年里他遭遇的那些糟心的事情了,一手创办的熊猫TV关闭,香蕉计划和普斯资本接连关停,豪宅跑车存款纷纷被法院查封,还被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王思聪一出生就到达了许多人一辈子都到达不到的巅峰,人都是摔了跤之后才感受到疼,风光不再才知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这次的低调捐款不仅让人们看到了他的赤子之心,更看得出相比于以前他懂得了很多。

文章的最后引用杜牧的一首诗: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希望心存善良且有志气的人终究会有好的结局。
J
Jasmyn

王思聪三观挺正的,有钱也不是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