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星蹭科比热度被喷,请不要消费我们心中的神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女星蹭科比热度被喷,请不要消费我们心中的神
 
毫无疑问,科比的突然离世给了不少喜欢他的球迷,或者是他在圈内或者是圈外的朋友们,非常沉重的打击。很多跟科比平常私交非常好的人则更是伤心的伤心,难过的难过,悲痛欲绝的悲痛欲绝。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平常似乎看起来跟科比的交际并不多,看上去跟科比的关系也仅仅只是一面之缘,但是却依然撑着这波科比死亡的热度,疯狂的自我炒作其中就有一个所谓的著名主持人,李艾更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科比的合影,并且发文非常有趣的写到,我不舍得你我的兄弟。
 
显然他跟科比之间也仅仅就是主持节目时候认识的,一面之缘,在全世界范围内科比走访了无数个国家,参与过无数次访谈,如果说跟这位女主持人是兄弟的话,那么未免有点太扯。不过这个社会和这个时代就是这样红的人,干什么也洪大量的人都希望和他建立联系,则那些想要跟科比建立联系的人,似乎没有考虑到场合和时间。
 
其实就我而言,发一些跟科比当年的合影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千万不要自我提高和抬升自己的身价。因为会显得非常的愚蠢的同时说不定科比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C
CRfans7

活该
S
Sachin

什么人都想凑热度
c
catch333

还有这种人吗
C
Celtics2

李艾是谁
b
bluesky1998

蜡像馆合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