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赵本山给武汉灾区贡献大手笔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1000万!赵本山给武汉灾区贡献大手笔
 
对于娱乐圈的很多人来说,在这次武汉灾区倾囊相助,分别捐出30万到100万不等,对
于很多普通人来说这样的是看上去已经足够的多了,但是对明星们每年至少赚取几千万,甚至上亿元人民币来说,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还是有点吝啬。不过爱情这个东西其实还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捐多捐少只是一个心意,只代表着他们心系灾区,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有的人赚的多,捐的少,有的人赚的少赚的多,但也有的人赚得多,赚得越多,比如说赵本山。虽然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在影视圈,没有出现在娱乐媒体的面前,但是赵本山这几年却一直没有真正的远离观众,比如说他最近筹拍的电视剧刘老根三就将重新上映了,而这一次他更是直接向武汉灾区慷慨捐赠了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1000万人民币比所谓的小米公司的雷军甚至都要捐的多,此外也是所谓的什么有钱的明星的捐助的,10倍不止。看得出来,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对于灾区的绝对帮助上面,赵本山的确还是要比那些年轻的艺人们要领先的,多的多,觉悟也要高得多得多。据悉,1000万人民币也创造了个人捐赠的极限和记录。


C
CRfans7

真的是大叔
S
Sachin

确实给力
c
catch333

挺喜欢赵本山的
C
Celtics2

有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