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关键时刻义不容辞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关键时刻义不容辞
 
近日据悉由著名的歌手韩红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为武汉灾区捐款的提议,很快被各大明星们响应,据悉仅仅在发起的三个小时之内,就有超过100多个艺人慷慨解囊,最少也
捐出了超过20万元人民币,最多则更是捐出了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看得出来,在大灾
大难面前,明星们还是不会扣扣索索的选择,漠视的。
 
当然了,有非常豪爽的,非常大方的就有一些比较抠门或者说比较吝啬自己的金钱的,其中大部分的明星们在捐款捐物之后,一小部分不选择捐钱的明星就显得非常的窘迫和难堪。当然了,专项爱心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本来就是一项自愿和自发的行为,如果在这里一味的去强迫或者说一味的去逼迫去捐钱的话显然就没什么意思了。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口罩成为了当地武汉最为紧缺的一种产品,而不少明星则不选择捐钱,而是直接跑到全国各地,全世界各地进行口罩的采购,第一时间全部运送回武汉捐给灾区,这样的行为显然比那些直接捐钱的人更加有责任感,更加有针对性,这样的一种捐赠方式也在网上引发了不少人的积极点赞和支持。

 
在关键时刻,一些明星们的表现和做法确实还是挺值得让人称赞的。
C
CRfans7

多捐点儿吧
S
Sachin

确实如此啊,不应该的吗?
c
catch333

又开始秀了
C
Celtics2

捐多捐少,全是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