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不捐的网友骂捐20万的王宝强小气...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分钱不捐的网友骂捐20万的王宝强小气...
 
近日面对各大明星们,对于心系灾区这件事,纷纷慷慨解囊捐出自己的部分收入和爱心,这件事情在网上呈现了一级两极分化的态势。一部分人认为明星们捐钱这件事情非常的有必要,非常的应该,因为明星们每天承担的责任和赚取的社会财富,都是明星们靠着一些网友们得来的,当网友们出事儿之后,明星也有义务和有责任进行帮助。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觉得,对于明星们是否捐钱这件事情,完全应该归结于明星们自己是否有爱心或者说是否有社会责任感这种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不过大部分明星们这个时间节点确实也没有再选择沉默,纷纷捐出自己的一定收入来帮助灾区,不管是物质也好,不管是金钱也好,可以说还是相当让人感动的,不过一些网友们或者说键盘侠们却跳了出来,表示这些明星们太过于小气和抠门了。因为大部分的明星们基本上每年都可以挣到几千万甚至上亿,但是他们捐钱的数额却非常的想让人非常的不满。
 
于是乎,我在这里就感觉到非常的好奇了,为什么那些每天只敲键盘一分钱一个字儿都不捐的人,却要指责和妈妈那些捐出三五十万的明星的小气呢?这到底是什么道理?


C
CRfans7

脑子都有病
S
Sachin

键盘侠了解一下
c
catch333

就是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