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40多岁的萧亚轩绝对是人生赢家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说40多岁的萧亚轩绝对是人生赢家
 
对于所谓的人生赢家,大概人和人之间的定义是不尽相同的,有人认为赚够一定金钱的数额之后就是人生赢家,有人认为儿女双全一家人平安就是人生赢家,有人认为必须要从政并且成为官员,受万人景仰拥有绝对的权力才是人生赢家总之人生赢家似乎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含义,对于各种各样的人来说,所以在这里不能对人生赢家完全的进行定义。
 
不过毫无疑问,对于在娱乐圈中不少人一定特别的佩服和羡慕萧亚轩,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他就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为什么呢?因为萧亚轩以超过40岁的年龄可以交到20岁左右的非常帅气的男朋友,而且还不是一个是基本上每年都会更换,而且他交过的男朋友基本上年龄都不会超过25岁,和她年龄基本上都是超过十几岁的姐弟恋,从某些层面特别是这个方面来看萧亚轩是绝对意义上的人生赢家了。
 
有人说男人的审美非常的单一,那就是喜欢20岁左右的年轻漂亮的美女,而对于萧亚轩来说何尝又不是如此呢永远喜欢20岁左右的高大威猛的男性。其实吧对于萧亚轩而言现阶段关于他的歌已经没几个人听过了,关于他的人倒是处处流传着有关于他的传说。


J
JAMES23

太牛了
i
iqz

被很多男人草就是人生赢家
C
CRfans7

人生赢家啊
S
Sachin

羡慕了
C
Celtics2

这男的长得一般般
c
catch333

人生赢家
n
nienie123

这个烂b女人拿钱买鸭子就身人生赢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