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悼会变成追星会,赵忠祥追悼会男星的行为引争议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追悼会变成追星会,赵忠祥追悼会男星的行为引争议
 
毫无疑问,对于很多70 80后来说,他们年轻时候最尊敬或者说印象最深刻的一位主持
人绝对应该就算的上是赵忠祥的同事,赵忠祥德高望重,在很多年轻一代的主持人以及明星的心里,肯定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不过当赵忠祥最终黯然的离世的时候,本应该让他安安全全顺顺利利的走,但是现阶段赵忠祥的追悼会却再次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被网友们讨论。
 
据说因为在当天赵忠祥追悼会的现场有非常多的明星以及主持人前去参加,也让不少人那些非常不火的人,似乎为了蹭一些热度和流量,同时也前往参加赵忠祥的追悼会,其中一些明星的做法确实有点不合时宜,比如说这个叫于晓光的男明星。
 
人们知道于晓光大概只是因为他娶了一个韩国的美女妻子,其他的关于他的信息其实知道的不多,当然了,对于小光来说,参加赵忠祥的追悼会似乎对于他来说格外的重要。于是她居然在参加赵忠祥追悼会的时候,不停跟一些赵忠祥邀请来的嘉宾进行合影留念,似乎将一场追悼会变成了一场追星会。不少网友看到她发的自拍和社交媒体之后纷纷调侃,跑到死人的追悼会现场进行追星,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时间节点该做什么这种情况吗?


J
JAMES23

这个有点意思
C
CRfans7

于晓光是谁
S
Sachin

这真的是牛
C
Celtics2

真的是笑死个人
c
catch333

挺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