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和网友网上胡撕,语言犀利不惜爆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女星和网友网上胡撕,语言犀利不惜爆粗
 
对于曾经在欢乐颂中有过不错表演的女演员乔欣来说突然而然他火了起来,似乎对于他本人而言有点意外,这对于很多不喜欢他的粉丝网友来说,也确实比较意外。作为网上最招黑的一类女演员,乔欣这个人确实在某些层面上情商表现出严重不足和大部分女演员比较内敛被辱骂或者是一些恶评,基本上会选择保持低调,或者是直接甩出律师的状告性进行威胁不同,乔欣居然直接和大部分粉丝对喷起来。这种对牌还不是那种简简单单的语言交锋,而是直接破口大骂的那种,某些时候看的人真的是相当的吃惊。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对于乔欣的了解,基本上是她和一些男明星的绯闻,也的确她的确是一个比较喜欢跟男明星传绯闻的女明星。当然了,这也是从某种层面上来说的,谁让人家长的漂亮,同时又年轻了,这种级别的女演员不和明星传绯闻,确实有点不可思议了。
 
当然了,对于球星而言,现阶段他被人认为是靠着背后的一些关系上位,其实也没有绝对的证据,不过还是可以拿到当时那么重要的一个角色,而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刚毕业的女演员的确非常的可疑,也难怪人们都对他进行怀疑和猜测。


J
JAMES23

没事干了吗
C
CRfans7

挺好的啊就这么撕
S
Sachin

脑子有病吗
C
Celtics2

这女的都不应该火
c
catch333

这么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