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挣钱不知道看娃,赵丽颖被郑恺讽刺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只知道挣钱不知道看娃,赵丽颖被郑恺讽刺
 
对于结了一个婚,仅仅休息了不到一个多月,随后又生了孩子,休息了又不到一个多月的赵丽颖来说,如果说杨幂是娱乐圈的女劳模的话,赵丽颖似乎也不遑多让。两人对于工作或者说对于挣钱的热情程度,确实要比很多其他的女明星更加的敬业不少。
 
当然啦,把更多的时间投给工作,这也意味着其他的一些时间会被压缩,比如说陪伴家人的时间,比如说和家人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会被不断的压缩和减少这事肯定的。于是乎近日在一个著名的节目中,赵丽颖和郑凯同框,不过被郑恺调侃道,是不是每天只知道忙着工作而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呢?说完这句话之后,张凯还非常有点不合时宜的调侃,赵丽颖说把孩子留给冯绍峰,肯定会觉得每天非常轻松吧现场一度非常的尴尬。 
当然了,对于明星之间互相调侃互相开玩笑,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郑恺和赵丽颖这种玩笑,不少人开始嘲讽郑恺,表示他的这个玩笑似乎有点过头了。但不管怎么说,对于赵丽颖而言的确似乎太着急给孩子挣以后的钱了啊,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确实挺真实的这一点刚才说的没错。


J
JAMES23

确实尴尬
C
CRfans7

郑凯可真是逗
S
Sachin

赵丽颖也是可怜
C
Celtics2

笑死个人
c
catch333

说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