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绯闻甚嚣尘上,老板杨幂坐不住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迪丽热巴绯闻甚嚣尘上,老板杨幂坐不住了
 
对于迪丽热巴来说,人们除了知道他是一位演艺圈中的新星同事,长得非常漂亮之外似乎另外对于他的了解就是杨幂旗下的一位签约艺人了,对于中国的著名电影演员杨幂来说他现阶段影视公司手下千元的最大牌的明星就是迪丽热巴了,虽然当时迪丽热巴初出茅庐的时候,是被杨幂一手提拔和栽培的但是现阶段不得不提一点的是迪丽热巴现在已经确实成长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了,同时它的流量和某些活动偏差,眼中老板们喜爱的程度甚至已经超过了杨幂。
 
当然了,对于杨幂和迪丽热巴来说有竞争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充分说明迪丽热巴已经成长为国内的一线女星,可以给公司制造更大的利润了,但是对于一些事情自己公司的老板杨幂肯定会比较关心的,那就是迪丽热巴绝对不可以恋爱,或者说靠着男明星来吸流量的,他绝对不可能宣布跟另一半谈恋爱,比如说最近传出沸沸扬扬的一段绯闻。
 
和著名男星黄景瑜之间传出的绯闻,让很多迪丽热巴的粉丝都非常的愤怒,因为人们都不太相信或者看好这对恋情。当然了,有可能是炒作但如果不是那肯定会给杨幂的公司带来非常大的损失,所以他能不着急吗?


C
CRfans7

这俩不太可能
S
Sachin

这绝对不可能的
c
catch333

和杨幂有啥关系
C
Celtics2

这男的好丑
J
JAMES23

杨幂自己还搞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