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周润发是娱乐圈最有钱却最低调的,明星没人反对吧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周润发是娱乐圈最有钱却最低调的,明星没人反对吧
 
提到周润发,基本上在整个中国电影界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个存在他的许多经典的英雄题材的电影伴随着人们成长。同时对于很多影迷来说,周润发这种级别的演员也的确显得太过于低调和神秘,因为除了有好的电影他会选择之外,基本上大量的电影他都会选择拒绝,如果不是特别好的本子是无法请她出山的。
 
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周润发根本不缺钱,最少身价超过10亿的他似乎对于想要演好电影,这样的想法已经非常的明显,那就是给再多的钱,如果是烂片也不会去演。这也造就了在娱乐圈中周润发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看到他的次数和机会越来越少,虽然人们都非常想要看到周润发的新电影,但是说实在的,如果现阶段没有好的剧本,估计很难打动她吧。
 
当然上面已经提到过,不缺钱可以让周润发这种级别的明星安心的感受生活,陪伴家庭,虽然周润发和妻子没有孩子,但是这也不能阻挡周润发热爱生活,经常跟妻子一起锻炼身体,并且基本上不出席任何的作业,曝光度极低,显得非常低调。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人们都喜欢周润发发哥的原因吧,因为作为明星他实在太优秀了。


C
CRfans7

确实挺好的,有人格魅力
S
Sachin

喜欢周润发
c
catch333

确实相当低调
C
Celtics2

周润发梁朝伟张学友刘德华
J
JAMES23

周润发确实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