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顶住压力《中国女排》还是改名了,可能犯了大忌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无法顶住压力《中国女排》还是改名了,可能犯了大忌
 
众所周知一部电影想要在某一个时间区域上映的话最忌讳的就是临时不断的改档,毫无疑问这样临时改道,要么就是发行人和制作方对于电影的品质没有信心,要么就是忌惮于,在该时期可能会有非常大的竞争力,所以不断的调整。对于这样的一种看上去非常心虚的表现被很多人也认为这是电影,可能拍得不好,所以才要走,其他的场外因素的一种原因但是目前看来中国女排这个在大年初一顶着各种各样光环想要上映的电影,居然临时改名,确实让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毫无疑问,这位由著名的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并且有巩俐黄渤等大腕主演的电影,在大年初一上映,毫无疑问会给人非常大的感官刺激。中国女排绝对是中国体育界的一个巨大的IP,同时号召力也是相当的大对于很多人来说,中国女排基本上并不已经是一个体育项目了,已经代表着一种时代的精神可想而知人们对它的期待同样可想而知,它的票房应该绝对不会差,但是临时改名成为了夺冠确实就让人感觉到有些异样的感觉了。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中国女排在票房上就一定会扑街,但是从某种层面还是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电影是否跟当年陈忠和不满电影中自己的角色有关。


C
CRfans7

唉有点儿意思
S
Sachin

这电影肯定不好看
c
catch333

跟陈忠和有啥关系
C
Celtics2

呵呵不去看
J
JAMES23

巩俐演技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