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惊人,赵忠祥遗产可能高达数亿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财产惊人,赵忠祥遗产可能高达数亿
 
毫无疑问,最近对于赵忠祥的赵家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悲伤的日子,因为这位在中国主持界都是鼎鼎有名的泰山鼻祖的人物,终于在北京因为癌细胞扩散而最终死掉了。对于赵呈祥而言,大部分60后70后对于他的印象都相当的深刻,那个时候赵中祥基本上就是国内无数年轻女孩梦寐,以求得丈夫的人选。不过随着年龄的扩大赵忠祥基本也开始过起了田园野鹤的生活,虽然在北京这个城市,但是据说赵忠祥的房产面积相当的大,同时依靠退休之后还给人写写字照照相赚钱,张荣祥的家产据悉超过5亿人民币都不是
让人特别的感到不可思议。
 
最近赵忠祥死后,他的遗产分配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曝光,据说赵忠祥死后将自己的所有遗产都留给了自己儿子的儿子,也就是自己的孙子所有,而据悉这笔数额庞大而且非常惊人的遗产可能高达人民币过五亿。
 
当然了,可想而知,在80年代就已经红透半边天的赵忠祥来说,当时随便在北京置换几套房产,到现在估计这5亿也是轻轻松松就能拿到吧,不过很多人还是不了解,为什么
一个主持人居然可以有如此多的钱。怪不得现在动不动一个明星,一年随便干,一干就有一两亿的收入了,的确明星确实挣钱。


l
liluo

当你在一个行业做到顶尖的时候你就值几亿了
c
catch333

小意思
C
Celtics2

太厉害了
J
JAMES23

正常正常
C
CRfans7

他这么有钱吗
S
Sachin

赵忠祥太厉害了
R
Rohann

5亿人民币太夸张了
u
uno88

他花出去了么?没花出去,说明手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