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看陈坤的儿子倒也没有特别丑吧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么看陈坤的儿子倒也没有特别丑吧
 
提到娱乐圈的一个未解之谜,陈坤的妻子或者说陈坤的孩子的母亲到底是谁一直以来似乎都是一个非常难以破解的秘密,对此陈坤也多次表示自己就算死也不会说出这件事情,而成婚的儿子自然也是没有必要去说出自己的母亲到底是谁。于是乎,在最近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陈坤儿子不断的出现在娱乐圈,似乎有想要出道的打算,对于乘客来说,自己对于这件事情也是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评论,而是只是鼓励自己的孩子。
 
最近成婚的孩子据说已经18岁了,对于一个看上去只有二三十岁的明星来说,陈坤和自己的孩子似乎看上去有点像是哥俩儿,不像是父子。不过当初那个被认为是非常丑并且丑到没边儿的陈坤的儿子,最近一段时间似乎也减肥成功了,被不少人和陈坤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的时候,基本上很少再有人说陈坤的儿子非常的丑因为看上去似乎也跟正常人没有特别大的区别,虽然说不上帅气。
 
从这张照片不能看出和自己的父亲站在一起成昆这个孩子的长相确实没有吸取自己父亲的优点,但是也可以看得出来自己的母亲当时应该也没有特别的难看,否则也不可能像如今这样。


c
catch333

太胖了
C
Celtics2

我觉得挺帅的啊